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基隆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基隆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雲林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雲林菲律賓托福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三重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中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原本衣食無憂 出走半生驚回首 自己已一無所有 從忘掉你出發 尋遍經緯人間煙火圈 微風吹起 圣賢書末篇落款 還是你 >>>更多美文:自創詩

從小生活在中國,從電視新聞和各種報刊中,我們早已習慣了很多事情,認為是理所當然就是這樣的。現在通過各種學習,通過網絡,尤其是去年疫情開始到現在,也慢慢明白,有些事情不是理所當然的,而是只有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特有的。 我們早已習慣:國家發生重大自然災害和重大突發事件,國家領導人、部門負責人總是在第一時間出現在現場,坐鎮指揮,慰問群眾,組織各種力量以最快速度來解決各種問題。我們理所當然的認為其他國家也應該是這樣,但我錯了,他們該出國的依舊出國,該療養的照樣療養。“那個是州長的事情”;“你沒飯吃,那是因為你懶,跟政府沒關系”;“哦,那是天災,上帝管的事情”。你要跟他說人民至上,Why?人民至上?NO!那只是選票,我們堅持資本至上。 我們早已習慣:哪里出現重大自然災害、險情,哪里就會有解放軍的身影,他們絕對是抗災的主力。在戰時他們舍生忘死,沖鋒陷陣,保家衛國,在抗災時候,他們依舊如此。我理所當然的認為其他國家軍隊肯定也是這樣的,但我錯了。當災難來臨時,美國大兵開著坦克,全副武裝的去捍衛美國憲法規定的“私有財產神圣不可侵犯”法律尊嚴,防止有錢人的財產和物品被哄搶。他們可以熟視無睹的吃著豐盛大餐,哪怕對面是一群饑腸轆轆的災民。分一半食品給群眾?NO!那是政府的事情。“半條棉被”的故事,對他們來說無異于天方夜譚。 我們早已習慣:有事找警察,老百姓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打110,警察是全社會的保姆,不僅要偵破案件,維護社會治安,還要時刻準備著為人民做各種服務。你對服務不滿意,還可以發發火,警察還不能還嘴,服務好了還分文不收。我們理所當然的認為其他國家的警察也是這樣的,但我又錯了,我把民主國家的警察想的太好了。美國憲法規定警察有維護法律和正義的義務,壓根就沒說為人民服務。在劫匪綁架人質的時候,他可以把人質和綁匪一起擊殺,不需要負任何責任。人質被殺,只能說明你運氣太差了,這么多人為什么就綁架你呢,那是你的命啊。你要在美國說馬桶壞了叫警察來給你修理,很有可能你會被美國警察擊斃。你叫警察這種公服務給你干私活,那法律正義何在,你這種破壞法律正義的行為,很有可能要付出慘重代價。順便說下:美國的消防車是跟我們的出租車一樣收費的,有起步價,還有行程費,滯留時間費,算下來,可能要比你燒掉的財產損失數額更大。 我們早已習慣:全國人民在社會生活中,在法律前面人人平等。56個民族之間是一家,根本不存在漢族欺壓其他什么民族的情況,少數民族在很多方面還有法律和政策的照顧。哪怕在監獄里,除掉回族等幾個有特殊的生活習俗之外,對其他罪犯沒人會在意他是什么民族,都是一樣的管理,一樣的對待,一樣的平等。我以為在民主國家,人人平等比我們早喊了幾百年,做的應該比我們更好。但我還是錯了,人家的平等是紙面上的平等,人家是用合法的手段掩蓋了事實上的不平等,形成了階段的固化。美國本身就是搶了人家印第安人的土地,在別人的土地上建立起了國家,然后把原本這個土地上的原住民趕盡殺絕。從美國建國到南北戰爭時期,一個印第安人的頭顱就可以到政府換取五美元,一個印第安人的生命不如一匹馬的價格。一百多年后的2020年,美國黑人發起了“黑人命也是命”的游行,原來一直以來,在美國黑人的命不是命啊,到現在他們還在爭取“黑人的命也是命”這個對我們來說與生俱來的平等權利。 我還可以說出很多很多我們早已習慣的,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在民主國家卻是一種奢望,一種還要努力爭取才有可能得到和享受到的待遇。中國共產黨成立剛滿百年,新中國成立七十幾年,在很多方面已經遠遠的走在了那些所謂民主回家,那些政黨幾百年都沒做到的事情。以前我也或多或少的羨慕過他們宣傳的這些那些,現在才發現他們所說的原來都是美麗的謊言。去年的疫情更是扯下了他們最后的一塊遮羞布,赤裸裸的把他們那些虛偽的本性暴露在我們面前。 經過了疫情,讓我對世界看的更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也讓我知道,我們很多人真的被國家寵壞了。國家就如我們的父母對待孩子一樣,一直默默的為你做著很多事情,不求你回報,不求你感激,他只是很單純的為你好。可是我們很多人都把這些當做了理所當然,甚至還沖著父母大喊大叫,還經常跟父母唱著反調。 只要人民有困難,黨和國家始終在你身后,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手說:不怕,有我在。不管你多遠,都會把你安全接回家,哪怕你深陷黑暗,都會帶領你走向陽光。所有的歲月靜好,都是因為有國家在背后咬牙支撐著。只因為你是中國人民,而領導中國人民的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始終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中國共產黨。 雖然我們的國家也好,中國共產黨也好,還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請不要謾罵他,給他一點時間,畢竟他如自己的父母,是把你養大,讓你健康成長,并繼續帶你走向美好生活的依靠,也正是他的不完美,才要我們更加努力的去奮斗,更要支持和配合,讓他逐漸更加穩重、成熟,讓他逐漸完美。 此生無悔入華夏,來世還在種花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小的時候總有一個人總是說什么想當年,因為在過去有值得回憶的,也有不值得回憶的。 的確,在過去的時代,人們一時在吃苦。小的時候沒有錢去上學,還要照顧弟弟妹妹們,作為長子和長女們,從小就著的在壓力,讓他們對生活充滿了壓抑。不過也不一定是最大的,家里最小的也是,他們因為上面有好多的哥哥姐姐,所以年紀小小的他們,幫父母也要承擔一些事情。所以,那個年代出來的長輩,他們的責任心,比現在的人年輕人來的重。至少他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責任感。 說到想當年,除了生活上的苦,還有精神上苦,因為他們那代人,一開始的工作的確很穩定,而且還有房子分,當時的單位不管是國企還是國營,雖然工資少點,物價也沒有這么高,所以改革前還是可以的。到了國家改制的時候 ,下崗就輪到了他們,為了家庭為了孩子,他們不得不四處找工作,有的時候隔了幾年換一份工作。有的也有自己創業的,因為這樣,他們就變得更堅強。就因為這樣,他們知道生活的不容易,所以他們把錢看是重,因為他們知道血汗錢是來之不易的。同時和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比起來,我們對錢看起來就感覺,錢是用來花的,不是用來存的。相對來說,大部分人用花都是大手大腳的。 想當年的人們,在感情上,因為知道什么責任和擔當,所以那個年代也不會輕易的提離婚。無論在思想上,精神上,當年的人們,的確很單純,就算壞也壞的單純。現在的人因為內心浮躁,容易急功急利,喜歡急于求成,這種快餐文化,有了閃婚和閃離的結果,而且現在80/90后的,離婚太高了。不知道是人出了問題,還有社會出了問題。真愛的確不多了,真情更是少的可憐。現在不少的人喜歡選擇逃避,來面對現實生活中。人和人之間不僅僅缺乏溝通,還缺乏理解,多的只是為了來個明哲保身。過分的保護自己,其實無形中也是在傷害身邊的人。私心可以有,不要太重就可以了。 當年的人們,很容易得到滿足,所以想當年,幸福的感覺到處可以看到。因為幸福本來就是很簡單的事,只要不貪心,就可以了。現在的愛慕虛榮,讓愛國也變味了。當年的國家領導人,雖然也會犯錯,不過沒有現在來的多,社會上的種種沒有以前好了。像焦裕祿,像孔繁森,像雷鋒等等這樣的先進人物也不多了。 想當年,也有美好的時候,可是現在是不是壓力太大了,人們過的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當年的人們,雖然窮,可是過的開心呀!現在的人們,在不斷的攀比中,想得到內心的滿足,好像是種奢望。不過物價的上漲也沒有工資漲的慢,賺錢不易,花錢卻很容易。在光鮮的表面,也有不為人知的現實。 想當年,雖然可以來個憶苦思甜,可是人心一旦亂了,社會制度的不完善,總會覺得人間不太平。有的時候還是回到當年,至少那時的人是快樂的。 想當年,已經過去了,現在的人思想雖然趕不上時代的腳步,人和人的社會,每天都是在發展,社會這個大世界,總有一天會大同的,因為人們在努力改變,不光是改變自己,也在改變世界 。 想當年,只是個回憶,美好的回憶,讓我們保留當年的心,一顆單純美好的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春盡梅花看竹來。”每當此時,我的思緒憶起了在桂北的一個小山村看竹的情景。有一年,我下鄉住在鄧大伯家,這里滿山遍野都是竹林,春風吹拂,竹林搖曳,像是綠色的波浪隨風起伏,或高或矮,風姿各異。 鄧大伯家屋前有一塊空地,房前屋后,翠竹環繞。春雨霏霏時節,我目睹了如“雨后春筍”般的心境。清晨,只看到空地上有幾處泥土悄悄松動,第二日尖尖的竹筍就突然破土而出,不幾日一支支茁壯的新竹,拔地而起,高高地向上伸挺,我仿佛聽到新竹拔節生長的聲音。細看那層層的竹節處,脫了筍衣的竹,青翠欲滴,不由你不感到一股強勁的活力。雖過數年,記憶仍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古往今來,頌竹子的詩詞不少。自《詩經》唱出“綠竹猗猗”“綠竹青青”“綠竹如簀”以來,國人對竹特別青睞。可謂愛竹蔥翠,愛竹清幽,愛竹高節,甚是敬佩。“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無肉令人瘦,無竹使人俗。”道破了蘇東坡喜好竹子的心態,更使國人“見竹如見公”“一節不肯曲”,令人刻骨銘心。還有那“竹葉青青不肯黃,枝條楚楚耐嚴霜。昭蘇萬物春風里,更有筍尖出土忙”,這是董必武同志的贊美竹詩句。詩人描繪了竹子四季蔥綠的英姿和傲霜斗雪的精神,使人受到鼓舞。只要我們以頑強拼搏、自強不息的精神,對待工作和生活,就會實現人生的夢想。 以竹比喻,深含寓意的詩詞不少。清代畫竹大師、詩人鄭板橋寫竹耐人尋味。“新竹高于舊竹枝,全憑老干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丈龍孫繞鳳池。”此詩引申隱喻,升華擬人,充滿人生哲理,給人啟迪。我們的事業正是如此,有了這種精神,改革開放的步伐才能不斷推向前進,登上新臺階,實現中國夢。 關于竹,還有不少優美的神話故事。據說,黃帝曾命令一個叫伶倫的定音律。伶倫就從大夏之西、昆侖山麓取來竹子,斷面節間,長六寸九分吹之,恰是黃鐘宮調。從此,我們有了音樂,有了簫笛。更優美動人的是有關湘妃竹的傳說。據古籍載,舜帝南巡,死于蒼梧之野,葬于江南九嶷。二妃追來,哭得死去活來,淚珠灑上翠竹,留下斑斑淚痕。難怪一代詩擘毛澤東同志吟詠:“九嶷山上白云飛,帝子乘風下翠微。斑竹一枝千滴淚,紅霞萬朵百重衣。” 觀竹,見竹思人,心生敬重。每當我在漓江岸行走時,在煙雨朦朧中,看到那婆娑起舞的竹影,不由想起敬愛的周恩來總理。原先兩岸沒有這樣的鳳尾竹。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周恩來總理建議,在兩岸種鳳尾竹。如今,這個種竹的建議為漓江綠色添上了神來之筆。為此,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詩人管樺曾為周總理事跡展覽館巨幅青竹的題詩:“根扎千尺土,葉上蒼梧云,平生近紅日,蕭蕭金石聲。”這竹表達出總理同人民的深情厚誼,這竹描繪出總理頂天立地的崇高形象。至今,翠竹的高尚氣節和精神,已成了人們的學習典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南投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三重菲律賓托福課程嘉義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苗栗菲律賓托福課程 》如何確保您的菲律賓遊學經驗成功?雲林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代辦推薦新竹菲律賓多益遊學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99jiutat 的頭像
    t99jiutat

    潘思婷的評價心得

    t99jiu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